通知通告

图文中心关于师生荐购期刊的通知

来源:图文中心  时间:2023-10-11 22:16:47  浏览:

学院各部门:

为满足读者个性化的文献需求,使馆藏更加多样化,为学院科研和教学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,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期刊荐购活动。具体参与方式如下:

一、填写期刊推荐书单表

学院师生可在图文中心网站首页“通知通告”专栏查询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期刊荐购总目录》,或通过其他方式自行选择期刊,提供期刊信息、填写期刊推荐书单表(见附件一),表内红色信息部分为参考示例,纸质版可送至图文中心临时办公点七号办公室,电子版可发送至图文中心电子邮箱:hnzjtsg@163.com。为保证期刊采购的时效性,请学院各部门于10月20日前将期刊推荐书单表发送至图文中心。

二、加入荐购微信群

图文中心已建立“河职教师荐购图书”和“河职学生荐购图书”两个微信群,师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荐购群(该二维码7天内有效)。群内已提供《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期刊荐购总目录》,师生可在总目录内选择所需期刊,直接在荐购群内发送推荐书单,也可通过其他方式自行选择期刊,提供期刊信息、填写期刊推荐书单表即可。

  图文中心将及时处理师生荐购的期刊书单,挑选符合我院采购要求的期刊,经审核通过后,根据学院期刊采购计划安排采购。

  联系人:周芳馨 尹玲敏

  联系方式:15039055039

  联系地点:图文中心临时办公点七号办公室

 

图文中心

2023年10月11日

  • 附件【附件一.docx】已下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