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通告

图文中心关于师生荐购图书的通知

来源:图文中心  时间:2024-03-04 19:43:03  浏览:

学院各部门:

为进一步提高馆藏质量,满足读者个性化的文献需求,为学院科研和教学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,现面向全院师生开展图书荐购活动,请各部门于3月15日星期五17:00前完成荐购活动。具体参与方式如下:

一、图书资源荐购系统

电脑端:师生可登录学校网站的“信息门户”栏目,访问“图书资源荐购系统”,通过书名、作者、出版社等多种途径进行检索,挑选需要的图书。

手机端:下载“企业微信”APP,登录并加入学校企业微信,在“工作台”中访问“图书荐购”,可通过检索书名、作者、出版社等关键词,或扫描图书封底的条码号(ISBN号)进行荐购。

二、填写图书荐购表格

师生还可以填写图书推荐书目表(见附件一),表中红色信息为参考示例,纸质版交到图文中心资源建设部,电子版可发送至hnzjtsg@163.com。

三、加入荐购微信群

图文中心建立了“河职教师荐购图书”和“河职学生荐购图书”两个微信群,师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荐购群,直接在群里发送荐购书单,入群请备注部门/班级+姓名,该二维码7天内有效。

图文中心将及时处理荐购书单,挑选符合我院采购要求的图书,经审核通过后,根据学院图书采购计划安排采购。

联系人:张晓艳 赵雷

联系方式:69308048

联系地点:图文中心临时办公地点一号房间